您好,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欢迎您!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巡察整改工作动员会

来源: 编辑:admin 发布日期: 2021-06-11 17:26:53.0 浏览次数:1103

                                          动员会现场

611午,继续教育学院反馈整改工作动员会召开。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院长翟立武主持会议。

翟立武院长传达并解读了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关于2021年巡察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反馈意见》;谢有良副书记宣布了关于成立继续教育学院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并明确了任务、责任分工杨结实书记做了动员讲话。他表示,根据校第三巡察组反馈意见和王少玉书记的要求,学将从个方面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第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整改责任心和紧迫感。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校党委的要求在继续教育学院落地生根、取得实效;第二,率先垂范,层层压实整改责任: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二是制定整改方案统筹推进;三是坚持以上率下联动整改;第三,动真过硬,全面落实整改任务:一是整体推进全面彻底改;二是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改;三是求真务实扎实有效改;第四,着眼长效,巩固整改成果:一是持续用力,抓好后续整改;二是举一反三,健全制度体系;三是确保整改实效,致力促进工作。以整改推进党建工作以整改提升工作,促进打造优质继续教育品牌。

   动员会的召开,有利于调动全体教职工积极参加整改。